驻悉尼总领馆向阿什菲尔德图书馆捐赠图书
2009/07/13
 

  7月8日,应阿什菲尔德市市长特德·卡希迪市长邀请,李燕端代总领事出席了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向阿什菲尔德市图书馆图书捐赠仪式。阿什菲尔德市议员、市政官员、图书馆管理人员及社区代表等出席了该仪式。

  卡希迪市长代表阿什菲尔德市政府和人民感谢中国总领馆向该市图书馆捐赠60余册关于中国文化、历史和地理等方面的中英文图书,相信这些图书将为丰富阿市人民文化生活,增加他们对中国的了解做出积极贡献。卡希迪市长并表示愿继续加强与中国总领馆在各方面的合作。

李燕端代总领事致词

  李燕端代总领事指出,向阿市图书馆捐赠图书是一个月前胡山总领事访问阿市时做出的郑重承诺。此次捐赠的图书数量虽然不多,但却是中国总领馆与阿市加强文化交流和其他各项合作的重要一步。今后,中国总领馆愿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阿市捐赠图书和音像制品,希望可以为丰富阿市人民尤其是华侨华人生活做出进一步贡献。

  双方还就其他领域可能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